资阳区:集中整治违法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索 引 号:zyqcgj/2022-1698367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2-12-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了全面做好道路两侧城市配套形象提升工作,近期,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协同长春经开区、社区等部门单位,通过多次实地查看,向违建当事人宣讲违建整治的意义和要求,耐心讲解私搭乱建的危害性和相关处罚规定,在12月,区城管执法局协同属地单位共约80余人,出动挖机2台,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为金花湖东路的顺畅通车保驾护航。

此次重点对长春经开区金花湖东路段沿线的钢架棚屋、砖混杂屋、木棚子、围墙等各类历史存量违法建设开展全面整治,拆除各类违建共22处1566平方米。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宣教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有序疏导与重拳整治相结合,深入一线给违建当事人再次做思想工作,使广大群众理解和配合整治提升工作,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政府的用心经营美化城市,让城市道路更美观更便利,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决打赢创文巩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