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午睡的公厕
索 引 号:zyqcgj/2020-1238344 发布机构:资阳区城管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0-09-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你没患病吧?”

“没有。”

“你是哪里的?”

“我是外面架高压电杆的。”

“怎么睡在这里?”

“中午休息,懒得回去,我看这里干净,没有气味,就在这里睡一阵。能睡吗?哦,要起来了,快到点了。”

这是8月28日13:50左右,资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去该区白马山路公厕“方便”时,与一个睡在厕所里的人之间的一段对话。

该工作人员介绍,他刚走到门口,就看见厕所里露出一双脚,开始以为是天气炎热,有群众上厕所时突然晕倒在里面。走进去看时,才发现睡着的人身下垫有纸板,不像是晕倒的人,叫醒他后,于是就发生了上面的那段对话。

据了解,该区共有环卫管理公厕52座,其中14座为站厕合一公厕,38座为独立公厕。在新建站厕合一公厕时,该区做到空间高大、采光充足、洁具高档、封闭性好、铝合金门窗、墙面地面贴满瓷砖,专人打扫。对于建设年代久远的独立公厕,则加大改造力度,翻新屋面、重新吊顶、更换门窗、粉刷墙面、加装洁具、新铺地砖等,不断提高老百姓满意度。

这个能够让电力工人安然入睡的公厕,于2019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