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商务局迅速应对农贸市场临时建筑积雪隐患
索 引 号:zyqswj/2024-1899363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4-02-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期,资阳区商务局雨雪冰冻天气安全工作市场巡察组在例行巡查中,发现红联市场的一个临时建筑钢架棚因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出现了明显的倾斜现象,存在严重的坍塌隐患。面对这一紧急情况,商务局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协调了应急和消防部门进行现场处置。

  为确保市场人员安全,两台消防救援车辆迅速到达现场,开展清除积雪工作。目前,该项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以防止建筑物的进一步倾斜或坍塌。

  资阳区商务局素来高度重视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会持续关注天气状况和建筑安全,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市场运营安全无虞。同时,也再次提醒区内各商贸流通企业多多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