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举行项目签约暨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索 引 号:zyqswj/2023-1846975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3-10-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期,资阳区举行项目签约暨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区委书记付振南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区领导曾波、熊志元、刘作恒、吴昊,长春经开区、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项目签约仪式上,区委书记付振南为5位电子电路产业招商顾问颁发了聘请证书。资阳区与湖南金健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格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大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金健乳业乳制品生产、新能源汽车产业运营与电池循环利用两大项目正式落地资阳。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金健乳业乳制品生产项目拟在长春经开区租赁约6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主要从事乳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新能源汽车产业运营与电池循环利用项目就智慧出行与新能源汽车回收、拆解和利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付振南与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涌共同为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揭牌。

  电子电路板产业是资阳区的主导产业,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提出“奋力打造中国PCB‘第三极’,建设幸福新资阳”的目标,采取一系列务实举措,加快园区电子电路板产业集聚发展。2022年,全区电子电路板产业集群实现总产值超300亿元,占全省电子电路板产业产值的90%以上。

  付振南指出,资阳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强力引擎,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正式落地之后必将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资阳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促进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付振南表示,随着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的正式落户,加之电子电路产业招商顾问的鼎力相助,将更好宣传推介资阳投资环境,进一步推进电子电路板产业集聚、安全、绿色、创新发展,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