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举行湘商座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索 引 号:zyqswj/2023-1839881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3-10-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期,资阳区举行深圳市益阳商会洽谈会暨湘商回归座谈会,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26亿元。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深圳市益阳商会企业家一行莅临资阳区考察,深圳市龙之杰、土世界环保科技工程、安农生物科技、桂林力源集团等湘商回归项目落户资阳,合同总投资达26亿元。

  市工商联主席戴朝,市投促中心主任刘曼妮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出席并致辞,区领导张金龙、刘作恒出席,长春经开区、区商务局、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瑛表示,资阳发展的来势是向好的,前景是光明的。我们将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与企业携手共赢的第一抓手。资阳正在加速融入自贸试验区协同联动区建设,积极引进和培育一批产业链控制力强的龙头企业、链主型企业、行业骨干企业,将资阳打造成为中国PCB“第三极”。我们也将全力做好投资服务保障,让各位乡友能够在故乡的土地上再次创造辉煌。

  此次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涵盖电子制造、新能源利用、农业综合开发等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无论是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还是湘商回归项目,必将成为推动经济持续向好,增强经济后劲的硬核支撑。

  今年以来,资阳区已举办湘商回归座谈会12次,相继开展三批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引进项目26个,合同引资53亿元,华侨产业园项目、易迅达PCB项目、往圣书院等15个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