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振南带队赴江苏盐城经济开发区考察
索 引 号:zyqswj/2023-1805496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3-08-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区委书记付振南带队赴江苏盐城考察新能源产业项目,并开展洽谈交流,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副区长刘作恒,长春经开区、区商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盐城经济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双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江苏盐城经济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党组书记周翔详细介绍了江苏盐城的区位优势、招商政策、新能源产业的规划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付振南指出,资阳区对新能源产业发展充满期待,并简要介绍了新能源产业在资阳发展的规划方向。

  付振南表示,新能源产业是推动绿色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非常感谢盐城光电产业园区和相关企业介绍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下一步,资阳将持续加快与盐城光电产业园区及新能源企业的对接联系,加强两地的产业对口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