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一行来资阳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索 引 号:zyqswj/2020-1232730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8-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8月21日下午,益阳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一行来资阳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樊春霞、政府办副主任杨映平、区商务局局长何顺陪同。

杨卫东一行实地考察了维胜科技、奥士康、口味王、宇晶机器等企业,通过与企业相关人员的交流,了解到了企业的现行发展状况,并现场研究如何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到区商务局四楼会议室参与座谈。会上,杨卫东一行认真听取了资阳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仔细了解资阳区今年1-7月份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与重点对接项目情况。

樊春霞表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是投资工作中的重心工作,是资阳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命力、生命线工程。高质量发展要依靠高质量项目做支撑,高质量项目必须以高质量招商来牵引。下阶段,我们要以两个方面为主抓手开展工作,一是大力推动产业链招商,重点围绕电子信息产业,聚焦PCB制造,结合上下游开展产业链招商;二是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埋头苦干,科学实干,督促省签项目的开工和投产。

杨卫东对资阳区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在资阳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资阳的招商工作有氛围有干劲,思考在前、谋划在后,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在外招商要明确主导产业,把资阳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等特点宣传出去,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要依托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产业研究,结合上下游产业实施产业链招商;要以更高的境界和格局谋划开展下步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资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