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招商小分队赴云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索 引 号:zyqswj/2020-1211731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7-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11至14日,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率队前往云南昆明、楚雄等地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活动,并出席湖南-昆明小分队投资贸易促进磋商会暨首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筹备会。

在筹备会上,曾波作了资阳区重点产业推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资阳的历史文化底蕴、交通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投资环境、产业配套和招商引资扶持政策情况,着重介绍了长春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相关情况,诚邀各界商会人士和企业家来资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活动当天,曾波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南固盾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并和固盾公司董事长潘志高就在资阳已签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曾波表示,将进一步协调各部门单位全力推进该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活动期间,曾波一行还拜访了楚雄湖南商会并座谈,会长徐万夫详细介绍了商会组织及会员企业相关情况,感谢家乡领导的看望和支持。曾波表示,在楚雄的湖南企业家们充分发扬了“吃得苦、霸得蛮”的湖南精神,企业得到了良好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诚邀商会企业家来资阳考察投资,希望商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搭建起楚益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