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历史 尽现商务风采
索 引 号:zyqswj/2020-1205040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7-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9点,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干部联合部分民主人士、群众分成三支队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竞赛分为“必答”与“抢答”两个环节,“必答”环节三组成绩不分先后,“抢答”环节可谓刺激连连。只见出题官还未念完题目,就有同志把手举得老高作势抢答,裁判一句:“提前抢答,作违规处理,扣十分。”大家哄笑一堂。经过十五轮的激烈抢答后,第二组勇夺第一。

精彩绝伦的知识竞赛结束后,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何顺宣读了《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评选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并给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临近十一点,全体党员干部驱车前往赫山区八字哨镇金家堤村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走进金家堤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置身于那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本本发黄的文献资料当中,让人仿佛又回到了那段腥风血雨的年代……这些令人慨叹不已的革命史实里珍藏着可歌可泣、当传当继的宝贵精神财富。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商务系统的共产党员务必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踏着他们的足迹,在新的征途上,要勇于担当,要敢于作为,要敢于碰硬,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