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索 引 号:zyqswj/2020-1112387 发布机构:资阳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1-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8-10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大为、樊春霞率招商小分队赴深圳、东莞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区商务局局长何顺、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颜建荣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市鼎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隆达盛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产品特色等,樊春霞就资阳区PCB产业发展规划、政策优惠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并诚挚邀请两家企业能回乡投资兴业,区委、区政府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考察期间,高大为、樊春霞还考察了深圳市高登电路有限公司(东莞市高迈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科鑫泰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特点、投资规模及发展史,并与高登电路董事长蒋文静、科鑫泰电子董事长刘胜男分别就在益阳投资的年产120万平方米电路板生产项目、石英光学晶片生产项目相关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考察组一行还与台湾加高电子、福建长兴电子等一批企业的董事长进行了对接交流。

高大为表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为资阳经济发展助力,区委、区政府一定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为各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114103430

考察组一行在深圳市高登电路有限公司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114103449

考察组一行在深圳科鑫泰电子有限公司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