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直播成“网红” 助力农产品销售
索 引 号:zyqswj/2020-1110067 发布机构: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2020-01-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月7日,资阳区紫薇云·优选直播营地正式开播。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大为献上首秀,通过“蜂商视频”直播3小时,带货突破50万元,成为代言资阳区农产品的“超级推销员”。

直播过程中,高大为现场为大家制作了甜酒,试吃了剁辣椒……对各种农产品的介绍如数家珍。幽默又接地气的语言、夸张又亲切的表情,迅速吸引5.7万粉丝围观,获得了广大网友点赞。直播期间,平台交易订单迅速增加6千多份,交易额突破50万元。其中腊鸡、腊排骨、红薯片等自制年货一度断货脱销,供不应求。

据资阳区紫薇云·优选直播营地负责人介绍,要把直播营地打造成“网红之家”,将组织各种形式的直播活动,为全区40多种自制农产品进行推广,拓展销售渠道,促力精准扶贫。

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亲临现场指导,资阳区副区长邹卫球、副区长樊春霞现场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