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培训练“内功” 打造过硬“农管”队伍 资阳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啦
索 引 号:zyqnyncj/2023-1832968 发布机构: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2023-09-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班,我对行政执法又有了新的认识,我们要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打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为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管理,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能力,9月26日上午,资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全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各乡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涵盖了农业执法程序和执法文书规范制作,授课人由浅至深地讲解了农业执法程序在实践操作中的重点难点;文书制作的注意事项及易忽略的细节,并给我们演示了一个优秀案卷的生成。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把理论知识与日常执法相结合,在农业行政执法工作中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专业技能,发扬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过硬农业执法队伍为服务“三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