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索 引 号:zyqnyncj/2023-1771363 发布机构: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2023-05-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3年5月26日,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陈志豪、分管副局长李永红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窗口,深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为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资阳区农业农村局结合业务工作特点,采取亲身体验,陪同办理的形式,以“办事人员”身份,登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通过对农业领域业务受理条件,政策依据、提交资料、事项类型、承诺时限的全面了解,深入体验办事流程,全程梳理事项办理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堵点问题,全面打通农业领域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农业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