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谋到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索 引 号:zyqnyncj/2022-1698270 发布机构: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2022-12-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2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谋到资阳区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谋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在宣讲过程中,李谋结合自身所学所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近年来资阳区农业农村的发展,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梳理。

李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干部培训、“三会一课”等工作,组织开展具有“三农”特色、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主题,努力确保粮食“双稳”,确保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党的二十大为“三农”系统的广大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力量。我们要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前列。

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职工、各乡镇“三农”工作代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