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工作组检查指导我局综合工作
索 引 号:zyqslj/2020-1235624 发布机构:资阳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0-08-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8月26日,市水利局科长曾万红一行到资阳区水利局检查指导工作,资阳区水利局副局长谢海涛陪同检查。

检查工作汇报现场

检查组在查阅相关汇报资料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谢海涛副局长就我区如何贯彻落实省市部署的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分级评价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以及河湖管理、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等作详细汇报。随后又对我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整治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多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作重点说明。曾万红对我局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完善措施、全面落实省市部署的工作任务。

曾万红一行检查王家湾泵站

随后,检查组来到王家湾泵站,详细了解泵站运行情况后,曾万红对泵站的经济运行和优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