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显担当 ----记驻镇技术员龚雪平
索 引 号:zyqslj/2020-1221877 发布机构:资阳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0-07-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26日至27日,资阳区迎来新一轮强降雨,27日上午新桥河站点启动防汛三级响应,急促的雨声就像催征的战鼓,区水利局驻镇技术员龚雪平背上早就打包好的行李赶赴一线迅速投入战斗。

7月27日14时30分许,资阳区新桥河镇黄甲山村大水坝涵管隐患排查现场,暴雨洪流中,龚雪平打着赤膊,身绑安全绳索数次潜入水下,在浑浊的水中用手摸排、疏通涵管,经过近一小时的水下摸排后,确认涵闸已处于正常作业状态后,他才满身疲惫喘息着爬上岸,耳朵因灌入了泥水“嗡嗡”作响,好半天才恢复正常。平常工作中作为一名技术尖兵他的业绩有目共睹,而他在防汛救灾的紧要关头表现得不惧艰险,敢打头阵的精神更让我们肃然起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