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长春涝区建设工地全面复工
索 引 号:zyqslj/2020-1139049 发布机构:资阳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0-02-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资阳区长春涝区建设工地全面复工

2月19日上午,十多名农民工戴着口罩、安全盔在资阳区王家湾泵站扎钢筋、制作模板。据悉,这是资阳区长春涝区五个工地之一,在确保疫情防控无误的前提下,五个工地目前已全面复工复产。

资阳区长春涝区排涝工程总造价1.3亿元,包括泵站新建、泵站更新改造、排水渠整治、排涝涵闸整治等,去年秋冬季开始施工。2月份以来,水利部实行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系统“日报告”制度,省水利厅也要求把涉及今年度汛的在建工程作为重中之重,加强进度管理,所有堤防建设破大堤工程必须在汛前回填或完工。资阳区水利局及早部署,派人蹲守工地督促施工单位中交一公局益众公司早复工、早完工,并要求施工方制订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施工方除了要求复工人员提供健康证明、承诺书之外,每天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发放口罩和定时消毒等。泵站施工负责人介绍,他们会克服困难,赶在4月份汛期来临前保质保量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