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资阳区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2023年)

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得本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职能职责,编制本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一、公开范围

1.单位简介、主要职责、领导分工、机构设置、联系方式;

2.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3.办事项目事项、依据、条件、受理部门、程序、期限及办理情况;

4.承办项目有关的申报范本及表格样式;

5.涉及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信息,如重大行政决策、公务员招考、领导活动信息、部门会议、通知公告公示、日常工作动态;

6.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本局职责范围内其他应依法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形式

1.通过资阳公众信息网等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信息;

2.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政府信息;

3.通过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公开媒体公开政府信息;

4.通过办事大厅公告栏、电子触摸屏、档案陈列等设施公开政府信息。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

四、工作机构

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资阳区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公地址:资阳区三益南街9号

办公时间:夏季 8:30—12:00  14:30—18:00

          冬季 8:30—12:00  14:00—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37—4324242

传真号码:0737—4324242

电子邮箱:zy4324242 @163.com

资阳公众信息网信息公开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