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迎接全省“七五”普法重点工作抽查
索 引 号:zyqsfj/2020-1263994 发布机构:资阳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2020-10-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郭建国率全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对资阳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重点工作进行抽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皓等陪同检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铁军参加。

省、市两级主要领导检查资阳区卫健局

检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

实地考察鹅羊池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区卫健局、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鹅羊池法治文化公园,详细了解了资阳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相关单位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台账。

资阳区在开展 " 七五 " 普法工作期间,结合实际,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各部门单位协力抓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主次清楚、上下联动的普法工作机制和工作格局。在做细做实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不同对象的特定法律需求为切入点,开展了更具针对性的普法活动,确保了活动实效,形成了大普法格局。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资阳区“七五”普法责任落实,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对我区法治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 " 七五 " 普法终期检查验收,是对资阳区落实 " 七五 " 普法各项考核标准的一次实地指导,确保资阳区" 七五 " 普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我区将按照上级要求,以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为契机,针对工作中的短板与薄弱环节进一步查漏补缺,抓紧整改完善,全面做好 " 七五 " 普法的收官总结和“八五”普法的谋划,推进资阳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