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行政执法培训,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索 引 号:zyqsfj/2020-1243931 发布机构:资阳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2020-09-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 进一步提高全区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行政办案流程,近日,资阳区司法局组织了资阳区乡镇(街道)行政执法培训班,由副局长符灿辉主持,资阳区各乡镇(街道)的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0dbe558f121f0fc07e141fbac26ab2a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特邀请了益阳市全面依法治市秘书科科长何太平、益阳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瞿僖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科副股长谢美峰分别就行政程序法律效应与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以及行政执法案卷的制作等内容的开展专题讲座,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全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

f13092acb44fc044873980acf2fae73

三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既开阔了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法治视野,又拓宽了依法行政的思路。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