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开展敬老爱老学雷锋志愿活动
索 引 号:zyqgxj/2021-1342628 发布机构:资阳区工信局 发文日期:2021-03-0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干职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3月4日上午,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区工信局组织部分干职工到资阳区怡康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养老院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和零食,与老人们近距离开展互动游戏、表演太极拳等志愿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兴高采烈,他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份份充满关怀和体贴的小礼物,开心地与志愿者拉家常,谈感受,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们协助老人们一起玩《奇怪的墙壁》《蒙眼穿拖鞋》等趣味互动游戏,老人们像小孩子一样乐此不疲,笑声此起彼伏,平日里清静的养老院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更进一步引导机关干职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传播者、传递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