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精准对接 助力资阳产业发展 ——资阳前往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进行产学研对接
索 引 号:zyqkjj/2021-1355136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1-03-1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引进高校创新资源,助力产业转型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3月16日上午,由资阳区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何杰带队前往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进行了产学研对接,资阳区科技局局长肖佳波、黄家湖新区管委会主任曹达兵、青枫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亮、迎辉生猪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懿奇等人陪同参加。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介绍了动物医学院的优势学科领域、人才团队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双方围绕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的建设、科研平台创建工作、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同时就资阳农业科技园区与湖南农大战略性合作协议签订事宜进行了协商,资阳企业就个性化问题与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对接,达成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初步意向。

何杰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在园艺学、畜牧学、兽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领域有丰硕的科技成果,与资阳区有很大的产学研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将明确合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