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杰带队赴益阳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索 引 号:zyqkjj/2021-1350757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1-03-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3月11日下午 ,资阳区副区长何杰一行到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区科技局局长肖佳波、黄家湖新区管委会主任曹达兵等陪同参加。

调研会上,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系、现代商务系和生物与信息工程系的三位系领导介绍了院系的基本情况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双方就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的组建、资阳农业科技园区与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谈论。

何杰感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资阳区将通过科技专家服务团的日常工作和资阳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大力推进与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产学研合作加速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使资阳科技产业化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