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科学技术局党组 召开民主生活会
索 引 号:zyqkjj/2021-1332994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1-02-0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月5日,区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佳波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区委督导组张雨凤、陈智勇到会指导。

肖佳波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扎实,自我剖析深刻,批评态度诚恳坦荡,整改措施具体细化,是一次严肃认真、成效明显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班子按照整改方向落实,提升自我,使局党组更具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肖佳波同志作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二是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三要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