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索 引 号:zyqkjj/2020-1292838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11-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初冬时节,冷空气给人们带来了丝丝寒凉,但家住龙塘社区的居民却感受到了阵阵暖意。11月18日早上,资阳区科技局志愿者和龙塘社区的工作人员将米、面等一些生活物资送到贫困户家中,圆了他们的微心愿。60多岁的徐新兵是名聋哑人,早年丧偶,独自生活,腿脚又不方便。科技局志愿者在了解了老人的基本情况后,便用心记了下来,还将其纳入“微心愿”的范畴,于是就有了这暖心的一幕。

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凝聚,有爱就有力量。自开展“微心愿”活动以来,一本期待了很久的图书、一个书包、一袋米、一瓶油等一个个看似微小的心愿都是社区贫困学生、困难群众的莫大愿望,资阳区科技局也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去了解社区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并利用志愿者捐赠、社区爱心居民捐赠等形式满足这些“微心愿”,从细微之处着手,向困难群众传递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