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电子商务师” 技能培训班开课啦!
索 引 号:zyqkjj/2020-1262063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10-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帮助新型职业农民利用直播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让本地特色农副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10月10日资阳区开展了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来自资阳区六个乡镇的百余名学员,开启了为期10天共70课时的直播技能培训。资阳区副区长、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何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华、区人社局副局长段凤玲、区科技局副局长郭照军出席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相关专业老师为学员们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内容包括公域流量平台分析、快手账号的开启及小店操作、直播流程脚本设计、直播带货话术、快手直播演示、好主播的八大心态、短视频拍摄剪辑、快手短视频带货运营法则、带货主播如何打造个人IP等。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完成后将进行实操考试,考试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电子商务师”培训合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