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3家企业入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半决赛
索 引 号:zyqkjj/2020-1252222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09-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牵头,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比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

近日,资阳区科技局局长肖佳波、副局长钟学文亲自带队对全区9家参赛企业上门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并全程陪同企业赴长沙、常德、浏阳等地比赛。湖南好易佳电路板有限公司、益阳市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宇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益阳远大建筑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围省行业半决赛。

经过层层筛选,好易佳、明正宏和益阳远大将代表资阳区参加全国行业半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