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 教育实践活动暨环境保护活动
索 引 号:zyqkjj/2020-1234414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08-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8月25日,资阳区科技局组织在职干部志愿工作者及其子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环境保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小朋友们拿着夹子和塑料袋,在资江河堤边沿河捡拾垃圾;并向市民们分发文明创建宣传单,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

此次活动既让志愿者在潜移默化中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付诸实践活动,也引导青少年们从小形成爱河护河的良好品德,担当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员、绿色环保的践行者,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