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走访调研资阳区农业科技企业
索 引 号:zyqkjj/2020-1183551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05-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14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率农业与社会发展科一行走访调研了将士象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银城湘味和诺泽生物等农业企业。资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佳波陪同。

在将士象企业负责人龚光佑的带领下,一行人考察了食用菌生产和加工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产学研情况。在得知该企业已经成立了由湖南农业大学吴政坤牵头的“食用菌研究所”后,胡文彬高度肯定了技术成果转化对增收增产、扩大销售、带动周边农民致富的作用,并鼓励企业依法依规、做大做强,将全力支持申报“星创天地”。

近年来,资阳区科技局高度重视农村科技产业壮大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结合之路,并每年根据资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资阳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方案》,选派科技专家进行驻点服务,开展科技服务、科技培训、科普宣传、创新调研等工作,目前已选派80名科技专家下到贫困村和企业对接帮扶,开展新技术、新品种推广培训,同时指导农业科技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