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9家高新技术企业接受授牌
索 引 号:zyqkjj/2020-1172615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04-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一行人在资阳区科技局局长肖佳波的陪同下赴恒辉电阻等九家企业进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授牌。

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企业分别是:恒辉电阻有限公司、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舟低压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晶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森华木业有限公司、锐佳电子有限公司、银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银城湘味食品有限公司。

据悉,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享有税收减免、研发补助、品牌提升等诸多好处。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后,企业仍需继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取得新的科技成果。三年后将重新进行高新企业认定。

接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牌匾之后,获奖企业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牌子,继续创新技术,助力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资阳区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9家,为历年之最,截至目前,全区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达25家,逐步形成了高新技术企业集群发展的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