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资阳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0 11:30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益阳市鼓励扶持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益发〔2015〕10号)、《益阳市财政局、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益财社〔2016〕228号)和《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区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益资人社发〔2019〕22号)等文件精神,我区于2019年9月至11月开展了2019年度资阳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工作,经公开申报,乡镇、街道、经开区推荐,现场考察等环节,拟认定益阳市域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为2019年度资阳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1月10日至1月16日,共7天)。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或举报的,可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受理时间:

2020年1月10日至1月16日

受理部门:

资阳区人社局就业办(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2766115)

资阳区财政局社保股(资阳区财政局,电话:4329359)

邮    编:413001

附件:2019年度拟认定区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名单.docx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