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建议 > 详情
关于抗疫工作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的建议
编号: 届次: 发布时间:2023-06-29 09:47 建议人:龙纯

  对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龙纯代表:

  您所提的“抗疫工作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三年疫情防控期间,区卫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广大医务人员的高尚职业道德和大无畏精神,关心关爱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身体、心理状况,积极响应上级要求,针对战“疫”一线医护人员推出多项爱心举措,开展了向细向实的关爱行动。一是统筹协调做好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保障工作,调剂好防护用品和物资配给;二是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向医疗机构中直接参与新冠病毒感染防疫和救治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发放相关补助;三是符合规定的直接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职称评审,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四是组织开展抗疫一线人员及其家属慰问活动。

  感谢您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区卫健局各项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联 系 人:张旭

  联系电话:18773722425


  益阳市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6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