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对益阳市人民医院胡琴的投诉信
  • 来信时间2022-11-10 17:21:32
  • 来信人黄少国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投诉益阳市人民医院公职人员胡生活作风及廉洁纪律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胡琴,身份证尾号:08102X,作为国家单位公职人员,16年拿着单位的工作证明等资料在我司常德分公司门店办理一笔36000元的贷款,还款27957元后长期拖欠不还,,长期拒接电话逃避还款,无担当,失信失德,无集体荣誉感,抹黑公职人员形象,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背社会公德良俗,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

        2,借款表述用于副业投资经营周转,参与营利性活动违反廉洁纪律。

        3,生活作风是指一个人的道德水准,根据《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他作为公职人员本人签字认可办理贷款,现在长期拖欠,长期拒接电话涉嫌恶意逃避借款,无担当,已经违背社会诚实守信公德,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讲诚信,如果任其发展,可能就会对单位形象造成情节严重的恶劣影响。

        4,廉洁纪律问题:根据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公职人员应当清正廉洁,纪律严明,他作为一个在岗在编人员,不洁身自好,不廉洁办公,因副业欠款问题牵扯经济多笔纠纷,欠款长期拖欠不还,严重违反社会公德,损害医院公职人员声誉!

        5,请领导对相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公开处理。整治胡琴无信用无担当的歪风邪气,避免更多人员竞相效仿。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 答复时间2022-11-16 10:17:13
  • 答复内容跟人民医院取得联系,查找了档案。胡琴属临聘人员,已于2017年4月10日自动辞职。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