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常益复线拆迁房屋问题
  • 来信时间2022-06-21 16:17:43
  • 来信人匡文标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退伍军人,(党员)常益复线建设资阳区正在拆迁中,目前我家的情况有两个问题,现向您报告一下:

      1,拆迁本来是好事,但是目前房价在资阳区也不会低于五千,而这次拆迁听说是按照2018年的标准补助,(每平方1100)这样的话根本就

        建不起房子,是否可以按照2018年最高标准1320一平方来补助。

      2, 在拆迁房屋中,在没有经过户主的同意下还要征收木籽山做公墓,本来打算山是用来拆迁后建房子的,那我们没有地基建房子,户主

        也强烈要求自己的房子建在自己的山边,(不会花钱买地建房)

                         以上两点作为农户,我们该怎么维权?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2-06-28 13:03:12
  • 答复内容

    益常高速副线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是严格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2018年8号文件操作执行,拆迁户宅基地都是自己找,有5万元每户的安置费,目前全市都是按照这个文件操作执行;关于征收木籽山做公墓是资阳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迎风桥镇负责施工环境维护,项目建设严格执行了公墓建设相关程序而有序实施。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