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反对湖南登高置业有限公司变更施工规划方案
  • 来信时间2022-06-14 23:10:02
  • 来信人杨芬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区领导:
    我们是资阳区登高领仕汇(备案名:文昌盛世)小区业主,开发商湖南登高置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在未经业主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改变原小区区域规范方案,取消北侧围墙建筑,将封闭式商品房小区变成任意进出的开放式小区,此举将严重影响文昌盛世登高领仕汇小区业主的生活质量,人身财产安全,损害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前期全体业主已经达诚一致并对该修改方案提出了反对意见,并于公示期间向益阳市规划局资阳一分局提出了异议,但并未给出任何回复意见。业主代表与湖南登高置业有限公司多次协商无果,无奈之举,望区领导重视予以回复为盼!

    文昌盛世登高领仕汇小区全体业主

    附件1:mmexport1655218317415.jpg

    附件2:mmexport1655218336979.jpg

    附件3:mmexport1655218336979.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2-06-21 19:42:34
  • 答复内容

    经核实,现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经开区综治办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处理,现回复如下:经调查,6月16日登高领仕汇小区业主拉横幅,聚众维权与开发商售楼部工作人员发生肢体接触导致受伤,当时伤者已及时送医,病情稳定,公安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至于维权纠纷,长春经开区将于近期组织开发商与业主代表进行协调处理。于6月20日17时18分已由工作人员联系解释,市民表示理解,如有疑问可致电长春经开区,电话号码:2220822,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