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联合办公高效开展招商引资的建议
  • 来信时间2021-12-10 15:04:07
  • 来信人刘诗恩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关于联合办公高效开展招商引资的建议

    尊敬的付书记、区长: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号召,成立专门为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招商引资的创新公司。公司具有专业的团队和广泛的融资渠道。

    据国家大数据分析,粤港澳大湾区,想投资农业和县域经济项目的商人很多。我公司就是与地方政府合作,使投资人投资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项目,招商引资的专业公司。是按实际到帐资金按有关规定收取服务费的真诚公司。

    公司在经济发达的粤港澳大湾区,办公环境新颖豪华,宽敞明亮,舒适宜人。摩天大楼,仰望天地一线,俯瞰都市繁华与美丽风景,尽显高贵与品位(加微信浏览PDF了解更多)。

    我公司经联合办公实践证明,有利于改革创新,高效为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联合办公好处很多,现例举几条:

    一,相当于在经济发达的粤港澳大湾区,在大城市标致性高档豪华的摩天大厦有您们的招商办公场所和人员,有专业的团队和系统的设施齐全的商务及办事机构。提高您当地知名度,彰显实力、形象、重视和信誉等。有利于现场、及时、准确、有效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获取大项目大投资。

    二,我公司和相关专业团队全程并及时可帮助您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改革创新了以往简陋而人单力薄,不专业成效差的驻外招商办事处模式。

    三,有利于您们真实、及时、准确、有效地了解经济发达地区的市场和经济情况,为您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帮助。双管齐下,可自主可分工可合作,可用政府和公司系统的经营管理机制开展业务。

    四,有利于推广当地招商项目和营商环境,引进技术和人才,输出劳务和产品,增企业扩就业,发展旅游,广泛深度地开展招商引资等。

    五,有利于各方及时、准确、有效地了解对方的情况和需求,对接沟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监督管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等等。

    为此,我公司现进行代表性的选择数个县域,建议由当地政府自费派员一名在我公司联合办公(招商实践表明,女士比男士更有优势,业务和技能公司可培训)。

    以上,若您们认为可行,有意向合作,请书面回复我们,并及时排员考察、签约和联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欢迎光临指导!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鸿福西路万江段首铸万科

    东江之星大厦3333123313

    电话:0769-22022098    手机微信:131 3880 5560

    邮箱:xeh518atp@126.com

    0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1-12-10 15:51:35
  • 答复内容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

    对于贵公司关于联合办公高效开展招商引资的建议,我局已获悉,对此建议,我局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此建议,并向区级相关领导作了汇报。贵公司成立的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招商引资的创新公司在目前全国乡村振兴大力推进时期,发展前景形势大好,我局表示热烈欢迎,并有真诚的合作意向。

    鉴于目前我区的招商引资主导产业是PCB产业和装备制造产业,且招商工作来势较好,当前没有联合办公高效开展招商引资的需求,若下阶段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有需要,我局将以最快的速度与贵公司联系,早日达成合作协议。

    益阳市资阳区商务局

    2021年12月10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