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滨江财富中心A栋电梯安全隐患!
  • 来信时间2021-09-25 11:00:40
  • 来信人黎建宇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您百忙之中向您写信,实属不得已为之,请见谅!

      

      益阳市资阳区滨江财富中心A栋,为高层建筑,有近500户居民且很多居民为老人和小孩。目前三部电梯仅有一部能用,且唯一的这一部电梯都因年久失修三天两头出故障,运行时也有不安稳现象。我曾于6月中上旬写过信反馈此问题,随后有社区干部向我致电说明经与物业沟通,会更换电梯。但迟至今日,电梯仍不见更换(连三天两头出故障后维修都慢),且运行时有很大的杂音,很担心发生坠落、急停等安全事故——至于业主签名动用维修基金一中,物业根本就不主动询问业主,很多业主都不知道有这回事!

     

      目前已见到有老人在爬楼梯时面色如灰、浑身颤抖(因唯一的电梯排队太久且运行时不稳,有老人担心发生坠落选择爬楼),如果在爬楼时发生意外怎么办?又或者这唯一的电梯坏了甚至发生坠落安全事故又怎么办?如无电梯可用,居民怎么出门上下班、上学、买菜?难道非要发生安全事故才有人管吗?

     

      

      恳请政府能介入,助力帮老百姓打通最后一百米的服务障碍,毕竟真等电梯出安全事故或发生老人小孩从20多层楼梯摔下的人身事故后就太晚了!希望政府能切实帮我们!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1-09-28 14:52:53
  • 答复内容

    关于热线投诉资阳区汽车路贺家桥社区滨江财富中心A栋电梯安全问题的回复

    贺家桥社区多次与友邻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成员、业主代表就电梯安全问题召开了座谈会。A栋电梯已修好了一台,另一台正在维修。更换新电梯的事宜,现正在走程序,问题已经及时得到处理。

    贺家桥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