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1-09-10 10:38:00
  • 答复内容

    区长信箱:

    区人社局收到区长信箱工单后,立即指派区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调查处理,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1、经核实,现针对市民吴学文反映益阳市大祥校车专营有限公司未给员工缴纳社保以及拖欠工资以及无故开除员工的问题,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彭放明于2021年9月8日在劳动监察局办公室现场处理。

    2、接到区长信箱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彭放明于9月8日与投诉人吴学文进行了电话联系,对其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调查后得知,吴学文是益阳市大祥校车专营有限公司司机,益阳市大祥校车专营有限公司未给员工缴纳社保以及拖欠工资以及无故开除员工的问题属实,通过协调,益阳市大祥校车专营有限公司与吴学文达成补偿协议,在9月14日前支付工资,事件已解决。

    3、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彭放明于9月9日15时20分电话联系,满意结单。

    益阳市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9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