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老案塘卫星组修路咨询
  • 来信时间2021-01-11 23:55:24
  • 来信人王桂英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您们好。

    我们是迎风桥镇老案塘村卫星组(迎风中学-原磁砖厂附近)的村民。

    改革开放30余年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民都在为建设美丽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无数实践也证明,要致富,先修路。感谢党和政府,我们这边的主干道基本已经通了水泥道路,但我们迎风桥镇老案塘村卫星组(迎风中学-原磁砖厂附近)因为地势相对偏僻,以致这边仍有数十户人家居住的村落还未修通水泥路。这里的村民多年来一直饱受着崎岖、坑洼不平、尘土飞扬的山路困扰,每遇冰雪雨水,道路变得更是泥泞颠簸,这一度影响着农业生产物资和农副产品的运输,道路不畅也相对制约了经济的发展。眼看着周边的村庄都已经过上了新农村的小康生活,我们组的村民也期待着能过上跟他们一样的美好生活。

    我们国家已经迈入第十四五年计划,2021年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样特殊的年份里,村民们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更多的向往与期待。该段待修公路总长度约在1200米左右,我们恳请政府领导实地考察并指导修路方案,为村民解决交通不便问题,让村民们更好的享受党和领导的温暖关怀。

    此致

    敬礼!

    附件1:1.jpg

    附件2:2.jpg

    附件3:3.jpg

    附件4:4.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1-01-15 17:12:12
  • 答复内容

    资阳区迎风桥镇老案塘村卫星组村民王桂英向区长信箱咨询修路问题,经调查,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王桂英本人及修路诉求情况

    王桂英,女,系迎风桥镇老案塘村卫星组村民(现老案塘村与新塘村合并后统称新塘村),本人长期在外工作,家属4人生活在村,逢年过节回家所经“迎风中学-原磁砖厂附近”段道路崎岖不平,特此咨询该段道路何时修复。

    二、修路诉求进展

    王桂英反映的“迎风中学-原磁砖厂附近”段道路崎岖不平一事属实。并且新塘村村支书已经带领区交通局工作人员对该路段进行测量,由于该路段周边农户不足25户且连片集中居住房屋之间距离超过50米,不符合《湖南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因此,不能申请纳入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库。

    但是针对村民想修路的迫切需求。下一步,新塘村委将组织该路段周边群众召开道路修复专项协调会,商量以“村委和村民联合集资”方式进行道路修复。

    三、王桂英本人态度

    王桂英本人对此问题的处理比较满意。同时记下了迎风桥镇相关工作人员电话,表示再有问题将会第一时间联系镇里。

    资阳区迎风桥镇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