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资阳区万企帮扶行动倡议
  • 来信时间2020-02-27 12:31:58
  • 来信人杨鹏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资阳区政府

    您好!我是猪八戒网湖南公司的区域负责人杨鹏。

    猪八戒网联合百个地方政府,帮助万家企业恢复“造血”功能,随着疫情发展,很多企业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困难矛盾凸显,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正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回应企业的诉求和期盼,猪八戒网湖南公司也希望能和资阳区政府合作,协助政府一起帮助资阳本地企业渡过难关。

    具体详情请见邮件附件!

    盼回复!

    杨鹏 181****7786

    附件1:资阳区万企帮扶行动倡议书.doc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资阳区
  • 答复时间2020-03-05 16:08:57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区高度重视您所反映的问题,立即组织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深入企业调研,征求意愿。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疫情发生后,中央、省、市、区相继出台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多项惠企政策,我区财政局、人社局、金融办、工信局、发改局等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倾情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区人社局组织了“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提供岗位7000多个,9万多人在线参与互动咨询;区金融办协调金融机构为12家企业新增贷款6.5亿元,为15家企业降低贷款利率,涉及贷款金额3.54亿元;区工信局等部门均开展了企业帮扶活动。

    至于您提出的通过培训等手段增强企业造血功能的建议,此项工作我区已开展多年。2018年,资阳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始上线运营,平台涵盖创业服务、政务代理、财税服务、信息咨询、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申报、体系认证等,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鉴于我区实际情况,暂时不需要与您公司进行合作,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