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资阳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资阳区人民政府网 www.hnz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9 17:0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益阳市资阳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办、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涉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各相关单位网站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益阳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邀请第三方科技公司对我区的所有试点领域目录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梳理和操作培训。通过设置提问环节,针对操作上反馈的问题逐一“排忧解难”,切实提高了领域目录信息内容发布的规范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基层是群众信息需求最旺盛最集中的地方,也是落实政策措施的“最后一公里”,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分重点、分领域,全力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梳理、编制等相关工作,让政务公开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