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湖南宇晶机器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09 15:3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湖南宇晶机器实业有限公司是于1998年以股份制形式组建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位于益阳市长春工业园内,占地面积达41000平方米,企业注册资金为800万人民币,总资产达4000万元,是经湖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进入了省机械行业500强。

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平面研磨机,线切割机及相关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目前已有30多个品种。该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ICIT行业中如石英晶体,压电陶瓷,钼片,半导体芯片,硅片等片状硬脆性材料的精密切割,研磨,倒边,抛光等。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行业及用户之间形成了较大的知名度,在全国拥有600多家用户,其中包括苏州日本电波(NDK)、苏州爱普生(EPSON日本)、天津大真空(KDS日本)、台湾加高、台湾泰电、台湾安基等几十家外资企业,同时产品还出口到日本、韩国、德国、美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