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资阳招商又结硕果 上市公司成功落户
发布时间:2011-04-25 15:3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25上午,广东海大集团益阳生产基地成功落户我区黄家湖工业园,区四大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充满喜悦的一刻。

海大集团落户在黄家湖工业园,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8000万元,用地70亩,建设年产20万吨水产、畜禽饲料的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4.5亿元,年创税收400万元以上。海大的成功落户将进一步提升黄家湖工业园饲料产业的规模和档次,饲料产业集群效应进一步突显。海大集团大型生产基地落户资阳可用一个“快”字形容,项目对接快、谈判快、签约快,从海大集团首次来资阳考察到正式签约时间跨度不到1个月,这充分体现了我区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对投资商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