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资阳 > 投资资阳
新希望集团饲料生产项目落户我区皇家湖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1-09-21 16:2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15,四川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益阳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区人民政府区长谭建华、区人大主席张建华、副区长刘方军等领导与四川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总裁吉崇星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新希望水产畜禽饲料基地的投资建设进行了友好会商。谭建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希望集团到资阳投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承诺区政府将提供良好的服务,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他强调,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农牧业企业的领军者,双方在今后会有更大的合作空间,期待新希望能融入资阳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在建设速度、建设效率、建设质量方面争取成为典范。

   四川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总裁吉崇新代表新希望农牧公司感谢区委、区政府及区开发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新希望定会发挥在“农字”行业的优势,拓展合作新模式,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资阳及周边的养殖户走上绿色、环保、高效的生态养殖致富之路。

 

谭建华区长调研红联冷链物流项目

 

914,资阳区人民政府谭建华区长率区政府办及建设、国土、规划、招商、工业园等部门负责人赴红联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之后在项目拆迁安置指挥部组织召开了项目拆迁、安置工作进度、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协调会议。

会上,红联公司董事长邹松球介绍了相关拆迁工作进度并提出几点请求:1、工业园要加快拆迁进度,加大安置房的建设力度。现沿马良路7户已启动了拆迁工作, 进入了红联项目地的回填工作。一期与红联项目相关的项目总共拆迁户53户,目前已签定合同达20户,安置地已启动了14套房即3栋安置楼的打桩基础工作,现开始了第1栋楼的主体工程建设。2、国土部门的手续办理,因没有办理国土手续的前提下,规划部门、建设部门以及省发改委立项工作无法进行。请求立即启动招、拍、挂程序。3、请求规划、建设部门支持项目,继续享受资阳区独立县市政策。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红联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工业园表示将加大拆迁力度,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领导提出的“52、白加黑”工作方针,履行拆迁进度,承诺本月启动招、拍、挂程序,并在10月底将第一期148亩建设用地交付给红联公司进行建设。国土、规划、建设部门表示对该项目予以全力支持配合,审批按省级园区项目优惠政策对待。

最后,谭建华区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协助做好拆迁工作,务必在10月底前交地给红联公司,并提出了奖惩机制,对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拆迁工作的部门、人员予以绩效考核。

 

搭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