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稳增长20条”|湖南出台20条稳增长政策措施,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发布时间:2023-02-07 11:44 信息来源:新湖南 作者:孟姣燕 黄婷婷 浏览量: 【字体:

2月6日,湖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南出台《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湖南“稳增长20条”)相关情况。

湖南“稳增长20条”聚焦促进消费恢复升级、保持投资稳定增长、推动外贸扩容提质、培育壮大产业动能、全力帮扶实体经济5个方面,激活各类市场主体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

“二十条政策真金白银、真材实料、真心实意。”省发改委介绍,政策涉及资金支持的有60多种具体情形,其中直接进行补贴的达50多种。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行动,推动政策直达快享。市州、县市区和园区还将出台相应政策,进一步放大政策效应。

打好打赢“发展六仗”,是今年湖南纲举目张做好工作、打开局面的关键之关键。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是“发展六仗”中的首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