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基地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0 15:12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办发 〔2022〕108号)及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规范(试行)>的通知》(湘农发〔2020〕48号)文件精神,资阳区农业农村局高素质农民培育领导小组认真做好了教育培训基地认定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审查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于2022年10月10日在资阳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关于遴选资阳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的公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培训教育单位。经对申请承担教育培训单位进行审核,确定2022年资阳区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培训机构1所,现予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或电话向资阳区农业农村局科教股反映,举报电话:0737-3101458。

资阳区2022年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基地

单位名称

负责人

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学校

黄乐知

 

 

益阳市资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