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医医院推出“火龙罐”中医特色疗法
发布时间:2022-08-30 16:1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火龙罐由特殊的紫砂烧制成罐体,罐内与罐口由国际的专利技术——鎏金鎏银的方法,将金银与罐体高温融成一体,取金补银泻及解毒作用。

且罐体内点燃道地药材——蕲艾制成的艾柱,生发纯阳之性,如火龙之口一般,有驱寒、除湿、化瘀的作用,因此取名“火龙罐”。

火龙罐综合灸是集推拿、艾灸、揉痧、点穴、熨烫于一体的中医康复理疗技术,结合点、震、叩、碾、推、按、拨、揉、熨、烫十种手法,兼以艾灸燃烧时产生的近红外光辐射的电磁波和光电对人体细胞线粒体发生生物化学作用,完全避免了刮痧及负压走罐的疼痛感,以及传统火罐造成皮下瘀血罐印、死细胞堆积的负作用,痧即出即化即修补,几乎无痛的一种治疗性和舒适性并存且无副作用的新疗法,是专门针对痹症及慢性病的保健治疗新技术!

中医特色 四大疗效

以火攻邪,祛寒散滞,促进血液循环;

通经活络,打通经络,改善心脑供血;

平衡脏腑,调节神经机能,暖宫调经;

扶正祛邪,补益强身,激活免疫系统。

中医特色治疗火龙罐适应症

1. 脊柱骨伤类疾病,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强直性脊柱炎。

2. 软组织疾病:腰肌筋膜炎,项背肌筋膜炎,急性腰扭伤,局部软组织损伤。

3. 胃肠类疾病,如:便秘、便溏、腹胀、消化不良。

4. 妇科疾病: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

5. 中医的风、寒、湿所致的痹症。

6. 外伤骨折后的水肿、中风后遗症、糖尿病微循环障碍所致的酸、麻、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