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教育局召开“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5:05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旋 浏览量: 【字体:

为科学合理编制《益阳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全面了解资阳区“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十四五”期间教育事业发展主要任务。9月2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曾志伟院长一行到资阳区教育局调研,区教育局副局长廖健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廖健介绍了资阳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教育发展基础、成绩和问题,并就“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中高中、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阶段和教育信息化等方面重大项目做了说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在协调发展各类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信息化、实施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院长为我区教育发展重点项目立项,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合理建议和可行思路。

据悉,我局还将继续征集意见,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切实谋划好战略定位与发展路径,更高质量推进全区各项教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