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十四五” 政务服务“以人民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09:45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钟芳 浏览量: 【字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政府作用更好发挥”与培养高素质政务服务窗口人员相结合,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落实落地。

 

环境美化,窗口人员统一着装、微笑服务,群众办事更舒适

办事指南、告知清单、智能化设施,群众办事更便捷。

政务服务志愿者队伍提供咨询、导办、投诉全流程个性化服务

党员网格化管理,树立服务标杆

从细节出发,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茶水、爱心雨具、便民药箱、母婴室、失物招领箱、无障碍卫生间等便民服务;政务服务大厅设有意见箱、服务窗口设有评价器,畅通服务群众的沟通渠道,做到有意见随时提、马上改,将群众意见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

强化细节管理,大厅管理专员高频次巡查,督导大厅工作人员的日常规范、服务态度,严格落实好窗口人员“一站式”服务。

一项项看似微小但温馨的便民举措,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让办事群众在办事时真正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和热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