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来(回)资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清单(更新至9月1日8时)
发布时间:2022-09-02 09:3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入(返)资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严防疫情输入资阳疾控提醒:

一、入(返)资人员抵资前,应至少提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入湘报备”小程序或目的地的登记报备小程序报备。各地要及时掌握报备信息并加强联系,对入(返)资人员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二、外省入(返)资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资。入 (返)湘后实行3天2检,即抵湘后在三站一场、交通健康服务卡点或社区及时进行落地检1次,入(返)资第三天开展第2次核酸检测。

三、入(返)资人员,在第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 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参加聚集性活动的,按照活动主办方的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四、7天内有一定范围社区传播或已实施大范围社区管控措施的县区旅居史的入(返)资人员,实施闭环转运和7天隔离医学观察。

外省来(回)资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清单(更新至2022年9月1日8时)

详细风险区查询,可识别下方国务院客户端的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